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第一天

这是我第一天写部落格
不知道该写些什么? 为什么呢?
也许因为我不太习惯和别人分享我的事情吧。。。

我很奇怪。。。
当别人在我身边时,我真的很想要和他们说话 !
可是我的脑袋却一句话也没有。。。空空的。。。
我会一直想该讲些什么呢?我会想到很久
而到最后我会安安静静的。。。
和我在一起的人一定觉得我很闷吧!

说着说着,想起Hebe在书里写的 “我应该是一个没事你不会想接近,
有是你也不会想接近,除非你真的想来,真的很好奇,
或是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家人你就会造访我。”

那一应该就是我吧!

真的很羡慕那些很多话可以讲的人。。。
haha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