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今天的我好多话讲 :p



我不懂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她们。
你可能会觉得我疯了吧。
或当我说到这三个字的时候,你就会觉得反胃啦!
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
喜欢就是喜欢!
就像你喜欢一个人一样,不需要理由的!

我喜欢听他们的声音尤其他们的和声。
听了让我觉得,天啊!也太厉害了吧?

听过S.H.E的这一首“老婆”吗?
这首歌是他们的感情。。。
这应该是我喜欢他们的其中一个原因。
我好羡慕,好羡慕,为什么他们的感情会那么好呢?
说真的我好希望自己有一个“老婆(不是真的老婆哦)”
一个就够了。更何况是两个!!!

也许你会说:“他们的感情是假的啦!
那只是装出来的而已。为了要引起注意才装出来的。
可是我就是那么的笨.那么的傻。
我就是相信他们。
因为我笨,所以我还相信这个世界还是有那样的感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